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destinytracy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多平台美妆达人,时尚博主,Tracy,微博@要勤劳的tracy 合作QQ:393861843 非诚勿扰

网易考拉推荐
 
 

[Tracy]夏末余热,撞色系萌妹妆   

2014-08-14 18:02:04|  分类: 彩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夏天眼瞅着就要过去了,

乘着最后的余温,来嘚瑟一下吧,秀点儿色彩,来一发想出很久的撞色妆容。

说实话我不太适合撞色的眼影啊,眼睛略浮肿又是个内双,所以就从妆容整体上撞一下,

橘色唇膏腮红和湖绿色眼妆,come 画起来。

今儿的妆容超简单,最近很喜欢简化妆容,夏天嘛越简单越不容易脱妆,而且也更迅速省时。

 

 

脸部底妆我忽略掉了,最近基本都是一样,

万年不变的美膳媛隔离防晒打底,然后上粉底-阿玛尼

眼妆滴重点就是这支买了N久终于画了一回的insfree眼线笔,色号我不记得了,不过他家眼线笔颜色也好找,感兴趣的姑娘自己搜搜吧。

它防水效果很流弊的,我用水冲完用手搓基本也不掉,但是防油效果不是那么完美


然后就开始眼妆咯。

先用这支湖绿色画眼尾扇形的眼线,要夸张一点,眼尾加粗,不然睁眼就完全看不到了额。

然后黑色眼线补内眼线。

之后再涂睫毛膏戴假睫毛。


眉毛,这次有很细致地分享一下,

用的是美宝莲新出的那款多用眉笔,一边是眉笔一边是眉粉,

很好画,但是我这支颜色有点浅如果搭配平时的日常妆容会有点突兀,

今天滴妆容比较亮色系一些倒还好。

眉笔的一端非常细的笔芯很好画轮廓哦,而且也能画出眉尾,赞一个


然后是这边眉粉的一边填充眉毛就好了,

上色也是非常均匀地。

真心觉得该再入一支深色的日常画。


然后是腮红,今天用的橘色的画在眼睛下面开始的颧骨处,

以前看许多日杂上面都喜欢用这种画法,我一直没试过,

今天一试,嗯,果真是不日常,哈哈,没事儿心情好想要夸张一点粉嫩一点妆效的可以试试,

平时就算了吧


接下来是唇膏,

用到的是爱茉莉的蜂蜜唇膏S16,

真正是很良心的产品啊,挺滋润的味道好闻颜色也嗲,就是太粗一根不是很好画,

细致一点像canmake那样就完美了吧。

我涂的范围比较往唇部外面一些,因为偶滴嘴唇比较薄,在现在这个流行丰唇巨乳啥滴年代,这种长相真不吃香,摔...明明俺们小滴时候都是薄唇比较招人稀罕不是吗?

这样看起来比较会有萌萌哒的赶脚


然后眼妆部分,偶最后加上了眼尾款的假睫毛,

再把自己的睫毛跟假睫毛夹在一起就好了。

眼睛下面用白色眼影画出一点卧蝉效果。

产品随笔就好,我用的是SQ蜜茶里的那块白色,比较透,没什么闪的感觉看起来比较自然一些,

 

修容的部位,我图中画出来了,但是范围我不会作图,嘤嘤,自己意会一下就可以啦,哈哈

微博上面可以搜到一些达人们出的修容博文和视频,乃们自己参考一下子

 


好咯,完成,整体效果就是酱紫,

妆成个萌妹样我又开始想要搞怪了。

好咯,今天滴分享完成,

想要卖萌或者换个造型换个心情的妹纸,希望对你们有帮助,

我这个轻熟龄组滴平时不敢这样打扮的哈哈,在家得瑟一下啥的倒是觉得很有趣,

See you

 

偶滴微博@要勤劳的tracy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40)| 评论(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